close

стресс  

 

It's really a big deal

 

距離俄語二級檢定考試剩下14天

壓力怎麼可能沒有,但就是還在渾渾噩噩

 

總覺得時間不夠用

 

 

我想要好好拚,考過二撿

現在在葉卡大三的女生只剩我一個要考

我只想證明我自己

但是又害怕如果真的考不過怎麼辦,回到台灣後,一定會有很多人認為來俄國念書一年,你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,怎麼還會考不過?即使他們不講出來。

 

 

我想要好好把握待在葉卡剩下的不到一個月時間,再好好的看看這個城市

很有可能這輩子只會來這麼一次

 

 

我想要好好的和這裡的朋友說再見

泰國人、韓國人、俄國人、中國人

很有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像這樣面對面無憂無慮的說屁話

 

 

時間有限,慾望無窮

孰輕孰重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