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od job:)  

 

「我跟你說喔!謝佩岑、李岳泓、陳韻婷和賴冠宇都考到了獨立國家國協公費了,超級厲害的!他們都是我朋友喔!!」

 

Just want to say that I'm so proud of you! : )

 「謝佩岑李岳泓陳韻婷獨立國協公費證取!賴冠宇備一!」

「還不確定有哪些學校,但賴冠宇已經是波蘭交換生,他還在選擇管道去。丘想去彼得堡。我們現在在花蓮剛從綠島回來!好想跟你視訊

驕傲的同時,心中有股哀傷蔓延

很傷心啊

我們回去了,他們離開了

然後,我們都離開了,各自分飛

下一次全體集合的時間,是50年後齒牙動搖之時嗎?

 

 

晚上民宿有無線網路但我們只有手機,欸超想你的

不會聚不在一起啦!三八你不要在那裡亂想,你也要玩得很開心然後回來我們努力存錢努力去玩!!!

謝謝!!!真的超想你!!!暑假快約出來玩!!!

真的讓人很不爽啊

簡訊打錯了,我其實不忌妒,我很羨慕

羨慕你們可以大家開開心心一起去綠島玩

一起。綠島,那個曾讓我留下遺憾的地方。

我不管,我還要再去一次

還有啊

手機不是也可以上網嗎?我很想很想跟你們大家一起視訊啊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在外面唱歌的人們啊!你們都不用考試嗎?無憂無慮的喝酒、大聲唱歌,這是我現在多麼嚮往的生活!!羅又容,你要加油!!」

對自己吶喊

但我的內心永遠不會扭曲成孟克的那一幅畫,因為我會把自己壓回來,例如逛街買東西(媽媽我真對不起你)

但不得不說,這真的很有用。早上心情低迷不想看書,晚上迅速逛了一下,精神都恢復了呢!

「 加油加油:)」

被厲害崇拜或是喜歡的人加油打氣或稱讚,都會想要立即飛上天打轉個三圈

「樓下有21個人,他們都被我瞄準了!!!」

還有這句,李宛亭總是語出驚人,超容易戳中點的

噗哧一笑,什麼壞渣渣都沒了

 

 

 

總是要向前走,要開開心心的才行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